2018-09-01

《櫻桃小丸子 》30句經典對白

樂觀 勵志 學會滿足 |《櫻桃小丸子 》30句經典對白

1.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事的


查看相片

樂觀積極的小丸子。

2.哭過之後你就會變得很堅強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3.我不會罵你的 我很有修養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4.小玉,人生不能老是這樣斤斤計較!


查看相片



5.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


查看相片

6.不要老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嘛!想想用錢能解決的。


查看相片



7.女人就喜歡胡思亂想,好聽點說叫心細如發,另一種說法叫庸人自擾!


查看相片



8.不管走多麽晚,回來有多麽晚,只要你記得方向…..有個地方總會為你留一盞燈,那裡叫做家。


查看相片

9.媽媽,我們家裡有爸爸媽媽,大家能住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查看相片

10.我不收拾,把東西隨便放才方便呢!


查看相片

11.我很單純,最擅長丟掉包袱,綻開笑容。


查看相片

12.沒關係,不用勉強。


查看相片

13.不要看我是一個小女孩,你就欺負我啊。


查看相片



14.小孩子總要給大人一點面子。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15.虛弱的笑聲是康復的標志。


查看相片



16.但是爸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想做一個出色的女性。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17.與其過別人的節,不如睡自己的覺。


查看相片



18.聽人誇獎原來這麼舒服啊!


查看相片

19.作業嘛,就是要留到最後一天做才有意義啊。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20.雖然我做的好事不算多,也別這麼折騰人呀。


查看相片

21.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只知道吃。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22.一個女孩子沒有點誹聞多可憐啊!


查看相片

23.每個人的臉都會在某種情景或某一角度下變得更有魅力。


查看相片


24.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要Relax。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25.一個人吃飯會感到孤單,但一個人吃零食就不會。


查看相片

26.“和朋友溫習”只是一種不看書的借口。


查看相片



27.打扮得像忙人,其實最會偷懶。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28.不願意依賴別人,自己卻又不爭氣。不想孤單,自己卻又不想被過度打擾。我大概就是這樣的人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29.心滿意足享受每一點快樂,是走向幸福的唯一途徑。


查看相片



30.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又能怎麼樣。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