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3

紅寶石之戀

20190223
紅寶石之戀

碩大的鮮紅果皮的紅石榴
懶人的我
從不染指主動購買
因為不懂得如可快速取出果肉品嘗
感謝送石榴人
讓我學習
凡事都有方法
不應某些小原因
而局限於某些選擇
抹殺了一些大自然其他美好的東西
原來紅石榴是營養十分豐富的水果
且在取肉的過程中
亦使我心情放鬆
進入一個愉快的狀態
紅色的大果殻內
白色的衣包裹著不同的小房子
一個個獨立的小房子內藏著
晶瑩通透紅色的小如紅寶石的果肉
顆顆緊密相連
喜悅的共同成長
共同為生命加油
你伴著我
我伴著你
小小的果肉
汁鮮味甜
Fantast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