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傘子

估不到我的私人購物常單中,
繼護膚品,袋子,鞋子外,
傘子原來亦常入圍,
過往年多用壞了很多新買的傘子,
頻率很高,
外貌好看但都不耐用,
每次都很可惜的棄掉,
上次在香港的日資公司買把較貴的,
心想質量應有保證,
怎知雨季尚未開始,
今天用時,
遮骨已折,
cost per wear 真是超貴,
很懷念一把梁蘇記的超輕缩骨遮,
淺黄底色配上淺啡色的啤啤熊仔,
可愛至極,
下雨天也有好心情,
是家人買给我的禮物,
價錢稍貴,
但勝在香港名牌,
終身免費保養遮骨,
很有賣點,
也使我非常喜歡那把傘子,
惜有次去博物館參觀,
出來時我那可愛的傘子不見了,
真的令我氣忿,
現在想起,
有衝動盡快買回一把梁蘇記傘子!
I  need a quality umbre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