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堅持

眼鏡框時常向下滑,
終於在早上有空往眼鏡店調整,
誰知店員將框臂弄斷了,
沒法修補,
問我有否其他後備眼鏡,
並通知我要約一個星期後才有貨給我換一個新框,
不是錢的問題,
是原則性及必要性的問題,
因為後備眼鏡早前破碎沒有再買後備.

他們只說最快要一星期,
後反建議說臨時以膠紙固定,
可暫時應燃眉之急.

我堅決不接受,
亦不相信沒有其他解決方法,
尚未追究弄壞我的名貴眼鏡(接近5000元),
外面突下起大雨,
我亦沒打算沒有解決方案就離開。

其後他們說用透明特別膠去固定駁口,
外觀較膠紙固定稍可接受,
最後採用了此方案。

而新眼鏡框的問題,
由於是賠償,
且他們說原德國生產商已沒出貨,
他們要看貨源來配給我,
真是肉在鉆版上。

其實,
原已打算有空換新眼鏡,
現在看看下星期換了眼鏡框的情況如何。

總結在眼鏡店的經驗:
有時,
任何人都會尋求最簡單的方法解決問題,
但永遠並不是最好的,
因為他們並沒有真正激活他們處理難題的點子,
如果不堅持,
受影響的。。。是自己,不是幫你解決問題的人!

*************
下集:
終於再走回眼鏡店,
配了一個臨時的後備眼鏡,
翌日下午有得取,
盛惠750多元!
又創造了經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