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

《戀空》Sky love - 和天空談恋爰

「如果那一天,我不曾和你相遇,
那麼我將不會擁有那份痛苦,那份悲傷而又飽含淚水的回憶,
然而,若不是遇到你我也無法體會這份回憶,
這份心動,這份心動,這份溫暖,
而又充滿幸福的感覺。」





看到天空,總能想起他說:
「我會變成天空,永遠看著美嘉。」



「晴天的話,就是弘樹心情很好。

下雨的話,就是弘樹在哭泣。

天空上的夕陽,是弘樹害羞的臉。

夜空,是弘樹溫柔的抱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