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自我介紹要說什麼?求職面試、社交場合,8 種常見情境範本一次學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9800?utm_medium=word&utm_source=dable


Reference:網訊科技人資經理賴俊銘;

自我介紹的技術》,光.現出版;

深度溝通力》,時報出版;

自我介紹聖經》,好的出版;

3 分鐘說 18 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遠流出版;

華頓商學院給內向者的表達課》,大是文化出版;

緊張的人,如何說話?》,核果文化出版;

《哈佛商業評論》〈【管理用聽的】求職面試時,該如何自我介紹〉;

雜談的能力》,大是文化出版;

成為有趣人的 55 條說話公式》,遠流出版;

野村證券傳奇業務教我的業務絕學》,光.現出版;

先說關鍵字,讓話題源源不絕》,核果文化出版;

柔韌》,時報出版;

任何人都能說服的聲音運用術》,高寶出版;

真簡單!這樣就能成為溝通高手》,平安叢書出版;

學會 3 的神邏輯,溝通不再有廢言》,漫遊者出版;

再也沒有不敢上的台》,遠流出版;

說話的力量》,大塊文化出版;

簡報聖經》,培生集團出版;

不失禮的技術》,商業周刊出版;

Forbes、Fast company、Business Insider、Psychology Today、In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