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转发孟的演讲:谢谢大家。

 转发孟的演讲:谢谢大家。

首先,我要感谢首席大法官霍姆斯在神圣程序中的公正性,我也要感谢皇室的专业精神和加拿大政府的法治。要感谢很多人,感谢治安官的辛勤工作,我也感谢加拿大人民和媒体朋友的宽容,抱歉给法庭带来不便。还要感谢一系列善良的人们,是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帮助,你的每一个善良举动我都将永远铭记在心。

我谨向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一贯的支持。

我为我敬业的律师、我们的公司的律师以及在这艰难时期一直在为公司蓬勃发展而努力的所有同事感到骄傲。

最后,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向所有一路上为我提供关心和帮助的人。谢谢您。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个母亲、妻子和公司高管,这对我来说是个颠覆性的时刻,但我相信每一朵云都有一线希望。

这真是我一生中一次无价之宝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孤独的挣扎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对我的美好祝愿,困难越大,成长越大。

再次感谢你。

最后我想感谢我的祖国,还有祖国的人民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这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