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文筆

我的三舅父周日晨早九點半morning call me,
話說昨天晚上找我多次無法聯繫上,
回覆失call 記錄是private number,
不知應覆誰!
之後就互換近況,
他仍然是那麼忙碌,
並向我查問另一表妹是否在修讀碩士,
因他看了她寫的一篇學術報告,
評語是有廣度,
但作為長輩,
必定要多加提醒,
要注意深度......
我沒有任何意見,
因為三舅父是語文高手,
桃李滿門,
我真的是不及黄老師的十分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