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元兇

辦公桌上要處理的文件真是永遠沒停的進來,
我亦密密的要將處理好的送出,
各式文件出出入入的,
有普通的,
也間中有特別重要的,
今天桌上有一份重要的文件,
告訴自己轉頭要處理,
怎知下午時突然不見了,
遍尋不獲,
不知所踪....,
神秘消失,
記憶體不斷reload,
無法追查,
硬著頭皮問其他同事有否在我的桌上取回文件,
獲回覆沒有,
心想......
找不到又要麻煩同事重印一份,
惟有看看會否記憶回來.....
先處理其他事.
臨放工前,
另一部門的同事拿著我的文件來自首,
原來她曾找我了解一些事情,
臨走時順手牽羊,
拿走我桌上的文件,
good lesson I learned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