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余慕莲

余慕莲从年轻至今都是一个人生活。 
所以她一直很懂得为自己安排筹谋。
年前,家里已经安装了平安钟,
对于身后事,76岁的她更没一丝忌讳,
“我连平安纸都立好了,我不在时,
卖掉我的屋,剩余的钱,全部捐出去,
不用风光大葬,连骨灰龛都不用买,没人拜,免得浪费,
将我的骨灰撒下海就算了,反正我钟意游水”。
潇洒又豁达。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余慕莲说﹕“活到今天,已经要感恩,
无谓想那么多,上天已经安排好,顺天安排就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