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2024.2.2 一路走好

長輩突然走了

她是一個好女兒,好母親,好妻子,好同事及一個受我十分敬重及學習的長輩

她看著我長大

我看著她老去

我的成長少不了她的鼓勵與提點

尤其是父親在病牀時

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的她

仍不時探望父親

她勤力及持家有道

一生辛勤

在後期不順的人生道路上

她也努力活好她的生活

又儘量不為女兒們添煩

喜歡在探她時和她聊天

聽她說舊事

人生智慧

要有堅持

要有信念

舅母,永遠懷念您!


2024.2.4 

立春日,郊遊間

與友人談及您的突然離去

瞬間

一彩蝶飛在我身邊良久停頓

看着彩蝶

更使我深深掛念您

後悔上兩次的聚會因天氣取消

又沒主動再安排探您

願您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