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髮型師

放假沒事做,
雖然髮型不是很長,
但想感覺良好,
理髮去!

原來的資深店長髮型師要等一個鐘才上班,
因為不想等太久,
轉了試用一個像很細心的髮型師.

等了一段時間,
她上前給我開始剪,
並說我的頭髮不是很長,
我回答不想那麼亂,
並告知我想沿用原有的髮型,
不一會,
突然有一位剛洗完頭像濶太的大聲說"我趕時間",
我的那位髮型師即時對我細聲說,
"她老公生病,她要趕回家"
之後我那剪了一半的頭,
走不得,
要足足等了25 分鐘.
才再繼續.

同時,非常可惜,
在我的抱怨後,
她已不耐煩,
非常不滿意.

真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Anyway,
I took risk on my hair style,
no more second chance - to this liar and unprofessional hairdress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