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手錶

友人說,
年輕時沒有手錶但有時間,
一言驚醒,
世間在變,
時間在變,
我們也在變.

現在可以自己獎勵自己買很名貴的手錶,
但已沒有那衝動.

初出來做事時,
是黃毛小子,
手錶相對是珍貴的,
第一隻手錶是父親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由我自己去挑選,
那啡色粗皮帶配上鋼面的實用六角型手錶,
喜歡它的特別外型,
一見鍾情,
雖然不是很昂貴的貨色,
但對於我來說,
真是珍而重之.
是我年少時每天必帶的隨身之寶.

另有一隻是至今仍在保存作為記念的舊手錶,
記載著我某年某月的一思記憶.
美麗的啡黃圖案錶面,
配上時尚的黃色皮帶,
唯一不是自己選的手錶,
但戴在手上,
漂亮極了,
最驚喜的是,
原來對方也戴上同一款式的,
真是感動意外,
惜物是人非,
成為過去式.

時間在不斷運行,
常說要好好把握運用,

現在,
隨著用時間換回來的,
是物質生活的改善,
但逝去的是寶貴的光陰,
希望,
好好的過,
有意義的每一分每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