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與K舅舅相約在稻香

陰晴不定的周末
舅舅約吃午餐
他説介紹我去他的飯堂
價格實惠大眾化
環境衛生
食物質素不差
街坊小店在新橋內街
他知我不熟路
約了我在附近等
他例準畤我亦早些出門
怎知他早10分鐘到
變成我是遲來者
熟客
慣性的時間及枱子
茶位已在等客人來
因周日晚吃早餐
本是不餓
來了個早飯
蒸魚
菜心
豬手花生
白飯
侍者乾淨勤快
原來全是外勞
舅舅👍小店老闆是良心食店
薄利大眾化
我也有同感
因22 元大大碟的正少油菜
難得
兩人不用80元的有菜、 🐟、肉 的午餐
好像回到上世纪跟父母飲茶的日子
又不用等位
一盅兩件的茶樓越來越少
懷念舊曰六國遠來早茶的周曰時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