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才女的經典語句



1、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As I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therefore I am mercy;  I understood, therefore I am generous.

2、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麼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If you know the past me, then, you would forgive the present me. 

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During the millions of years, in the time of  wilderness, among a sea of people, neither to be late nor early,coincidently it is just in time, I encounter the one I need to meet. I could not find any words to say, all I could to do is to ask gently, "Hi, you are also here?"

4、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We always find ourselves with more happiness when we are close to it, but when we are in happiness, we will afraid that it will lose.

5、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Seeing him, she made herself in a very lower position, lower to the earth.  At the bottom of her heart, she was glad, and her flowers came out from the earth.

6、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I want you to know, in this world, there is always one person who is waiting for you, no matter when and where. You should know anyway, there is always such a person. 

7、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You ask me if it is worth it to love you, you should know the answer, for love, we should not ask whether it is worth it or not, ! 

8、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will join you, but when you cry, you have to cry alone. 

9、長的是磨難,短的是人生。
Aging is suffering, while dying young is a life. 

10、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
Life is a gorgeous robe, covered with lots of fleas.


1、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The answer is very long, and I am ready to use my whole life 's time to answer it, are you ready to listen? 

2、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3、風輕雲淡,歲月安好。

4、我情願化成一片落葉,讓風吹雨打到處飄零;或流雲一朵,在澄藍天,和大地再沒有些牽連。

5、你給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報答你。

6、難怪她說永恆是人們造的謊。

7、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8、昨天又昨天,美還逃不出時間的威嚴。

9、從沒有人說過八月什麼話,夏天過去了,也不到秋天。

10、現在連秋雲黃葉又已失落去遼遠裡,剩下灰色的長空一片透徹的寂寞,你忍聽冷風獨語

1、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3、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4、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1、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3、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4、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5、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6、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7、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8、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9、從容不迫的舉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態度,更能令人心折。

10、走得突然,我們來不及告別。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永遠不告別。

席慕容

1、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2、我只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3、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4、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5、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6、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

7、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8、如果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那麼為什麼,它會錯的那樣美麗。

9、所有的悲歡都已化為灰燼,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

10、原來歲月並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裡,然後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

1、你的問題主要在於讀書不多而想得太多

2、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3、剛開始是假裝堅強,後來就真的堅強了。

4、人間不會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夾雜著煩惱和憂慮,人間也沒有永遠。

5、惟有身處卑微的人,最有機緣看到世態人情的真相。一個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傾軋排擠,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潛心一誌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6、他發願說:「從今以後,咱們只有死別,不再生離。」

7、我們這個家,很樸素;我們三個人,很單純。我們與世無求,與人無爭,只求相聚在一起,相守在一起,各自做力所能及的事。碰到困難,我們一同承擔,困難就不復困難;我們相伴相助,不論什麼苦澀艱辛的事,都能變得甜潤。我們稍有一點快樂,也會變得非常快樂。

8、見她之前,從未想結婚;娶她之後,我從未後悔。

9、我是一個老人,盡說些老話,對於時代,我是一個落隊者,我沒什麼良言貢獻給現代婚姻,只是在物質至上的時代潮流下,想提醒現在的年輕人,男女結合的最最重要的是感情,是雙方互相理解的程度,理解深才能互相欣賞和吸引,才能互相支持,互相鼓勵,才能兩情相悅,門當戶對以及其它,並不重要。

10、說老實話,我覺得與其罵人,寧可挨罵。因為罵人是自我表演,挨罵是看人家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表演--表演他們對我的心意,而無意中流露的真情,往往是很耐人尋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