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Song 單戀雙城 - 主題曲《很想討厭你》by 林夏薇

 單戀雙城 》 主題曲 -【很想討厭你】

主唱:林夏薇
作曲:文恩澄
填詞:鄭櫻綸

歌詞 | Lyrics:
如果我們從來沒有遇見
如果那一天你沒多看我一眼
我就不會陷進甜苦之間
還擔心賞味期限

如果我的用心你從沒有發現
如果這樣我是否該說再見
倒數到一起還有幾天
感覺幸福就差一點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沒勇氣 所以很想討厭你
 愛怎沒有限期 如你說曾經在意 會讓我後悔太過壓抑
 只能幻想甜蜜 我不能自已 讓我好好討厭你
 沒有你的空氣 我要怎麼呼吸 享受我們之間幸福距離
 心動的回憶*

聽說愛情從來不需抱歉
聽說某一天我們會互相發現
只想停留在你的視線
還慢慢走到終點

*Repeat

最甜蜜的懷疑
其實也騙不了自己

*Repeat

享受我們之間幸福距離 心動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