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四重奏.日劇評】松隆子有份講的十大金句

https://www.hk01.com/01 

(10)
何謂婚姻?就是可以分開的家人。」
真紀(第一集)

(9)
20 多歲的夢想,讓你光芒萬丈,30 多歲的夢想,讓你黯淡無光。」
茶馬子(第四集)

(8)
「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有兩種情緒互相交織重疊,愉快時有悲傷、既開心又寂寞,溫柔夾雜冷淡、愛意中見無奈,好愛好愛,鍾意到好無奈。」
別府(第四集)
  
(7)
一流人才的工作是回應客人;二流的,是全力表演,像我們這些三流的,只要輕鬆愉快完成工作就可以了。如果是三流,卻胸懷大志,便是四流人才!
朝木國光(第五集)

(6)
我當然很愛她,但我不喜歡她。」
卷幹生(第六集)

(5)
「我現在不對女人動心,因為對方也會喜歡上我的機會微乎其微!
家森(第八集)
 
(4)
雙思是現實,單戀是不現實,中間隔著一道鴻溝。」
家森(第八集)

(3)
我認為人不需要全都要有進取心,並非每個人都想成為富翁,並非每個人都想與其他人競爭,每個人都必定會有一個剛好適合他的地方。
別府(第八集)

(2)
「家森,如果有 restart 人生的按鈕,我是應該不會按下去的。」
真紀(第九集)
 
(1)
「聽得懂的人,還是會聽懂,只要讓聽得懂的人聽懂,不就好了嗎?」
阿雀(第十集大結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