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珠海好去处:香山驿站(春节盛开的花海)

香山驿站地址:香洲区梅华东路与迎宾北路相交处,梅华东路北侧

交通线路:可搭乘公交13路、16路、17路、55路、103路、有轨电车1号线直达

3号线以梅华路、旅游路为主线,全长约20公里,以景点观光、文化休闲及田园旅游等为主题,途经红山路、健民路、三台石路延长段等,串连古元美术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图书馆、体育中心、梅溪牌坊等多处人文景观、文体中心、著名景点,新建香山、石溪两个绿道驿站产建有依山健身步行径、森林环形单车道、休闲农庄以及观景凉亭等设施。


新启用的香山驿站位于香洲红山大草地山边,占地面积逾十五万平方米,是集健身、休闲、科普、餐饮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开放型景观空间,驿站林中还有一段约五十米的山地极速单车道,由四个小坡组成,是单车运动爱好者竞技表演的难得场所。  

西起红山楼,东至古元美术馆。
呵呵,中间有一个小公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