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鄭中基《沒聽過的歌》

作詞: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編曲:褚鎮東

想說的話沒有說 時間已走過
沒有問為甚麼 你像路過

也許我已經掌握 等待的快樂
我不怕風雨折磨 只害怕海的沉默

想你 漸漸忘記呼吸~
夜裡 多了點回憶
我~是否 已失去~自己

沒如果 沒結果
在最孤單的角落
我像一首你沒有聽過的歌

沒如果 沒線索
有一種難過 只要關於你 眼淚會掉落
這是甚麼

想你 漸漸忘記呼吸~
夜裡 多了點回憶
我~是否 已失去~自己

沒如果 沒結果
在最孤單的角落
我像一首你沒有聽過的歌

沒如果 沒線索
有一種難過 只要關於你 眼淚會掉落
這是甚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