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前塵,往事


周六下午在家看書,
突然掛念已失聯的文莉,
她是多年前在黃山旅行時認識的同路人,
由於她是白衣天使,

為人細心,
健談風趣,
年紀相約,
 喜歡攝影及旅行,
 大家各自在黃山遇上,
 結果一行兩組共五人繼續入蘇杭.
 難忘是某夜我走失了,
 陌生城市人多處她們分頭找我,
 她很擔心我並四處走,
最後把我尋回.
生命中的貴人.

 N年後,
 往外國尋夢讀書,
 兩年時,
 經濟仍有限,
 又想回家走,
 她為我提供暫宿香港一晚的休息,
 夜晚接我機,
並帶我食兩年沒食的牛腩面,
滋味在心頭,
 萬分感謝.

 嘗試多次在互聯網的天下聯絡下,
希望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