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北京美食2010.08

每次去北京,都會嘗試尋找美食,最容易記的要算是娃哈哈大酒楼
(隆福寺店),已去過多次,也很易找,現在更是只要記名,再在網上找地址.

今次去了一些地方,不錯.

海淀区阜成路2号
钓鱼台賓館(環境很美)
(我的印象菜:汽锅酸辣乌鱼蛋汤)

西城区西海南
西海魚生(環境很美)

前門
全聚德烤鴨
(我的印象菜:烤鴨)

西城区阜成门内大街171号白塔寺院内
广融慧公馆
(我的印象菜:牛扒.榴莲酥)

东城区东四十条甲22号南新仓国际大厦1-2楼(东四十条桥西南)
大董烤鸭店
(我的印象菜:玉米汁,烤鴨)

西城区金融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B1楼
江南汇
(我的印象菜:贡米辽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