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難忘金鱗湖, 感恩!

黃昏前才到達金鱗湖,
驚歎美景當前,
湖面倒映餘暉,
紅色楓葉處處,
儘快以手機留低美好的眼前景色.
楓了.

回程天黑,
要走回車站趕車,
故收起手機在背包中.
待行至 Yufuin Flora Village,
心思思,
又突想取手機影眼前美景,

方發覺手機不見了.
(感恩,再有美景,
使我在那範圍內儘快發現)

即時再確認是否藏在其他地方,
不果,
心想,
渺茫,
身在異地,
語言不通,
 又不知是如何遺失,
全部手機內重要的資料今次沒了.

作最壞打算,
但仍抱著一線希望,
叫同伴一起沿路走回湖中看看,
由於在看湖後再深入民居走了一段路,
故已在天黑的時段,
一路走,
原來多人的地方已冷清,
且沒有結果,
叫同伴致電我的手機,
希望 碰運氣,
 聽到鈴聲.

 電話是接通的,
 (在港澳及內地,
 相信如有人拾到時,
 即關機取晶片)
 鈴聲繼續在響,
 心想,
 希望奇蹟出現,
 一陣後,
 有日本人接電話,
 他不懂英語,
 我們不懂日文,
 兩方不能互通.

 最後他說金鱗湖的日文名稱,
 我們沿路亦同時從民居走回湖的範圍,
 那位日本先生正在用我的手機回答我們,
 感恩眼前高大的日本年長的護衛員,
 守護我的手機,
 並交回給我們.
 手機外套沾了泥水,
 料是自己不小心掉了在地上一角,
 非常感謝,
 奇蹟在我身邊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