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旅行中的小奢華"

    旅行中的小奢華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13/04/08
  • 語言:繁體中文 
  • 不管是日本東京,還是法國巴黎、普羅旺斯、波爾多等地,甚至是台灣台北或是內地其他的美好地點。里維將以他的行腳與個人感受,帶大家從圖片與文字中了解到生活的片段與美好滋味,讓旅行也成了「體驗生活、改變自我」的最好方式。   以筆記書(短篇)的文字型式讓讀者從書中的世界,從45篇圖文並茂的文字,看到了旅行中所體會的美好與小奢華,有短文、圖文互搭、拼圖版面的方式,讓整本書流暢易讀,感受里維在旅行中的個人想法與見解。
      當旅行變成一件不那麼遙遠的事情,當品味美食成為眾人所渴望的願望之一,讓我們把兩者合二為一,同時加上一點不一樣的文化觀察;牽著讀者的走, 一起走過東京、法國、香港、北京、上海與台北各個角落,讓自己的旅行可以帶點小奢華,那是對自己的犒賞、對自己的獎勵,也是,對生活的一種重新呼吸。
    作者簡介
    里維
      巴黎留學回台後,以筆名里維及本名江烈偉等名號踏入出版及媒體界,負責美食消費等採訪工作。平日喜歡品嘗美食美酒、假日愛跟朋友一起辦趴做菜、也熱愛到法國日本等地旅行,未來計畫執行「角落村」的世界飲食文化交流概念。
      曾於回國後在FNAC舉辦過法國文學系列講座,講解法國文學與法式生活。譯有多本法國文學作品。
      個人作品
      《戀上普羅旺斯的餐桌》。
      《法國人,搞什麼?!》
      《老饕帶你從早吃到晚》
      《老饕帶你從北吃到南》
      個人部落格:
      奇摩的「跟著小王子吃遍天下」

    tw.myblog.yahoo.com/levi-lepetitprince/

      Facebook臉書的「里維的幸福餐桌」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levi56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