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大叔》馬家輝

http://yuedu.163.com/source/383397cd336e4846b9fa9c198b306d85_4







【编辑推荐】
“大叔”是个有故事的男人,用大叔的眼睛看世界,用大叔的头脑想事情,处处有情有悟,自有一番复杂暧昧。谈生命,论爱情,观电影,忆旅行,聊八卦,说教育……或犀利幽默,或温柔深情,对人间万象,大叔统统有话说——
年度中国魅力五十人物、香港著名作家、文化评论人马家辉最新纪念散文集《大叔》深情上市!
你,爱上这位大叔了吗?
独家收录大叔私藏照片,展现从孩提、少年直至大叔的岁月痕迹。
【内容推荐】
《大 叔》是香港著名作家、文化评论人马家辉在五十岁之际写下的最新散文集,亦是阶段性回望岁月的心情写照。记叙了他对人间万象的感慨和评述,取材涉及文艺、时 尚、旅行、教育等时下备受关注的各个领域,议论叙事,抒情反思,文笔活泼犀利,不拘章法,轻快犀利地刻画下“大叔”趣味与“大叔”情怀,极富情感张力与幽 默感,独具成熟男性之独特感染力。
从少年变成大叔,仿佛瞬间之事,岁月堂堂,步履跄跄,百般滋味上心头。
但原来,用大叔的眼睛看世界,用大叔的头脑想事情,可以处处有情有悟,能够看出想出另一番复杂暧昧。
五十岁了。既是大叔,写成大叔之书,理之所当。谈生命,论爱情,观电影,说教育,忆旅行,这位大叔对于人间万象统统有话要说——大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