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Song - 沿途有你


周華健

沿途有你

作詞:林夕
作曲:劉志宏

誰又不需要呵護 和自我競賽多痛苦
沿途幸有你製造憧憬中所有夢想
仍然值得辛苦 但若是離開你
縱使得到一切 亦放下不顧

沒有昨日的你(昨日的你)沒有這日的我(今日的我)
就算努力爭取也是無味只需感覺到你 一切沒顧忌
沒有你在分享世界亦無生氣

但有你在鼓舞(你在鼓舞)怎麼都做得到
為你我願挑選這漫(漫)長路
只想給你知道 不再願退步
面對壓力都可有你在旁傾訴

曾活得不見天日 疲倦滲入我的髮膚
沿途幸有你最明瞭這辛苦算甚麼
就如最佳歡呼 在路上能跟你
見證這一切曲折 倦透亦不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