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鞋奴

今天晚上8時下班,
一口氣買了四對鞋。

原來買鞋對於我來說,
是一件艱辛的事.
不知什麽時候是38,
什麼時候是39,
因為我的腳好像永遠在長大似的,
且不同的製造商,
有不同的差異。

很多時候買了回家後,
穿著時還可以,
回到公司後,
卻發覺鞋内空間很逼,
方知不舒適,
無法繼續忍受。

換新鞋子,
其實我要求的款式,
永遠是50年不變,
簡單不需要花考,
問題是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且初試時往往以為合適,
惟有自欺,
當看對的,
省時,
即買,
機會率對比下,
實有一對舒適的。

今晚買鞋是被迫的,
因為在意大利買的鞋,
相對現在好像我的脚長大了,
痛得步行困難,
經過鞋店,
即把心一横,
要為鞋櫃裏的鞋增添新隣居。

至於我的鞋櫃內有多少鞋,
穿的頻率,
這會是一個好的思考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