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爆笑:十大職場冷幽默

◆電信招工電信考官:“你能為了企業更多地奉獻自己嗎?”應聘者:“不能。”電信考官:“對不起……”應聘者:“但是我能讓消費者更多地奉獻自己。”電信考官:“好的,你被錄取了。”

  ◆皮特告訴他的朋友他剛剛丟掉了工作。“為什麼領班會開除你?”朋友詫異地問。“哦,”皮特說,“你知道領班是什麼樣的人。他們總是把手插在口袋了,站在旁邊看其他人工作。”“我們知道是這樣。”朋友回答說。“但是為什麼他會讓你走?”“嫉妒!”皮特回答,“其他所有的工人都認為我是領班。”

  ◆兩個食人族的人應聘進了一個公司,公司人事主管知道這兩個這伙每天都要吃人,於是警告他們:“如果你們膽敢在公司吃一個人,你們就立即被炒掉!”兩上食人族唯唯喏喏地答應,表示絕不會在公司吃人。兩個月過去了,公司平安無事。突然有一天,公司發現負責打掃公司衛生的清潔工不見了。於是人事主管非常氣憤,找來兩個食人族怒斥,併當場炒掉了他們。出了公司大門,一個食人族馬上對另一個抱怨起來:“我一直警告你不要吃有在做事的人,你就是不聽!我們兩個月來每天吃一個經理,沒人發現。你看現在吃了清潔工,他們馬上就發現了!你真是個豬!!!”

  ◆某商廈新僱用的年輕人第一天上班,店長很親切的跟他打招呼並且給了他一把掃帚,告訴他第一項工作就是把環境打掃乾淨,年輕人很生氣的說:“我是大學生!”於是店長說:“哦,對不起,我不知道您是大學生,請你把掃帚給我,我教你掃地!”

  ◆小王上班總是懶懶散,沒精打採的。有一天,經理把他叫到辦公室,說:“我不知道你的婚姻狀況如何,但是我對你只有一個建議:如果你是單身,就請儘快結婚;如果你已結婚,就請趕快離婚!”

  ◆“你們需要打字員嗎?”奧爾森問道。“不要,”人事處主任說,一邊查看着職業登記冊,“我們這兒的打字員已經很多了。”“管理檔案的呢?”奧爾森又問。“很抱歉,小夥子。管理檔案的人在我們這兒數都數不過來。”奧爾森感到十分掃興,轉身就走,嘴裡卻嘟嚷:“哎,我真是個大傻瓜。……”人事主任聽見,忽然站起來,喊道:“等等,我們需要兩個你說的那種人。” 

◆馮小姐生重病進醫院,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我請假的這段時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真不好意思”。她帶歉意地說。一位男同事回答道:“還好啦,大伙兒分攤了你的工作,我負責看報,張小姐打電話聊天,李小姐負責和總經理打情罵俏……”

  ◆某公司經理叫秘書轉呈公文給老闆,“報告老闆,下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我覺得公司需要帶人去和他們開會。”老闆在公文後面短短簽下:“Go ahead”經理收到之後,馬上指示下屬買機票、擬行程,自己則是整理行李。臨出發那天,被秘書擋下來:“你要幹什麼?”經理:“去歐洲開會啊!”秘書:“老闆有同意嗎?”經理:“老闆不是對我說Go a head嗎?”秘書:“來公司那麼久,難道你還不知道老闆的英文程度嗎?老闆的意思是:去個頭!”

  ◆一個粗漢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說:“我要開他媽的戶頭!”櫃檯小姐:“沒問題,先生,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粗漢:“你動作快點好不好?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櫃檯小姐:“先生,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粗漢:“別浪費我的時間,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櫃檯小姐:“抱歉,先生,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這時櫃檯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一會兒,經理安慰着小姐后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您可不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粗漢:“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存我剛贏的他媽的一億元樂透彩金,行不行?”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着櫃檯小姐說:“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

  ◆董事長問新來的總經理:“每次開會時大家都不注意聽,有什麼辦法?”總經理說:“這好辦,不要秘書參加會議,開完會後再宣布這次由誰做記錄。”

 http://big5.58cyjm.com/2010/5016_2.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