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香港城門水塘


http://www.oasistrek.com/shing_mun.php

城門水塘周邊的遠足路線繁多。主線是一道平坦的環塘路徑,水塘的東面主要為山徑,西面為林務車路,途中休憩點 甚多。此環塘路徑外接多道支線:西面可上走大帽山;東面可攀登針山及草山;南面可接金山;另有支徑可通往鉛礦坳、龍門郊遊徑及下城門水塘等地。前往城門水 塘,可由荃灣乘公共小巴至總站城門道下車。
城門道城門水塘主霸歷奇樂園菠蘿霸城門道
 
城門道下車處的紅色城門是行程起點。沿車道往燒烤區的方向出發(由菠蘿壩開始亦可) ,走過數個燒烤場後便是城門水塘主霸。橫過主壩後,離開車道在左側踏上城門緩跑徑,此路段亦是衛奕信徑第7段。治彎彎曲曲繞塘邊徑行走段,過河後再接回車 道,在分支路左轉續靠塘畔前走(右方可往鉛礦坳)。
 
起點 路線 需時 20分鐘
小巴 82 號 荃灣(兆和街) - 城門水塘
(城門水塘下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