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任我帆遊南半球》葉子僑Bella




任我帆遊南半球

內容簡介 :


環遊世界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對!是夢,想,在夢裡面想!作者亦不例外,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可以登上七十六呎的雙體帆船,免費環遊世界!享受浪人一族的 生活,原來每個浪人背後不乏有趣的人生閱歷,他們有的是前國家元首,有的是醫生,有的是電腦工程師,但都不約而同選擇了與愛船一起去經歷生命中無數的風浪 起跌……

夢想,再不是夢裡所想,而是可以親身體驗,用心享受……
作者簡介:


葉子僑,土生土長香港人,在最普通的學校接受填鴨式教育,中五會考後患上「失去自由恐懼症」,於是設法出走遠赴澳洲升學。篤信“Nothing is impossible”,生命本應屬於自己,應該跟隨自己的感覺而走。二○○二年,為達成夢想,展開三年的帆遊世界之旅,從此改寫了生命。現於香港修讀環 境保護及管理課程,希望學懂與大自然和諧共存之道。






















文匯報: 《「80後」說‧葉子僑:我的有機家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