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5 本必讀書!假如你愛上《失蹤罪》……

5 本必讀書!假如你愛上《失蹤罪》……

Sze Chow | 09.10.2014
由《七宗罪》導演 David Fincher 執導的《失蹤罪》,改編自外國小說《Gone Girl》。該小說一出,旋即引起一陣名為「Marriage Thriller」的熱潮,一本又一本小說都以解構時下現代婚姻狀況為主要角度。
電影一出,很多讀者大讚飾演女主角 Amy 的影星 Rosamund Pike 演得入木三分,極大可能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而除卻《失蹤罪》外,以下多本小說亦是「Marriage Thriller」類別中,最多人提及的書籍。如果你喜歡這個類型,以下小說正是你杯茶。
按下圖看
1.The Silent Wife 《沉默的妻子》  
1The Silent Wife  沉默的妻子
2. Before I Go To Sleep 《別相信任何人》 
2 Before I Go To Sleep  別相信任何人
 5  You Should Have Kn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