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富有哲理的語段 (轉載)

1、在狹窄的路段上、在艱難困苦的條件下要更加小心地走好每一步,千萬不要把路走到無法選擇的地步。  

2、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3、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4、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5、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6、成功是一個過程,成功是一種長期積累的由量變到質變的轉換過程。   

7、最大的智慧就不用智慧,自然天成地做人、做事。   

8、做任何事,只要你邁出了第一步,然後再一步步地走下去,你就會逐漸靠近你的目的地。如果你知道你的具體的目的地,而且向它邁出了第一步,你便走上了成功之路!   

9、白玉無瑕是相對的,如果你非把一塊大家公認的白玉打碎,找出裡面的瑕疵來證明點什麼的話就是鑽牛角尖。   

10、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1、許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頂端,卻發現梯子架錯了牆。   

12、人生就如構築大廈,學業是基礎,事業是主體,婚姻和家庭是內外裝修,缺了什麼都是不完整的。   

13、在現實生活中,再去證明已經被無數人證明過的問題是非常愚蠢的。   

14、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5、不要以為讀了幾本書就什麼都知道了,什麼都懂了,什麼都會了,實際上還差得遠著呢!有知識和能利用知識來創造財富還有很大一段距離呢,對於一個書呆子這段距離是永遠無法逾越的鴻溝。   

16、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別人去評判,只要自己覺得精彩就可以了。   

17、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18、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19、清醒是另一種糊塗。   

20、好女人是一所學校,好男人畢業了可留校任教。   

21、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22、灰色的理論到處都有,我的朋友,只有生活之樹四季常青,鬱鬱蔥蔥。   

23、當一個人已經沒有夢的時候,到人生終點的也就沒有彎道了。  

24、經過千百萬年的選擇,自然的東西也許不是最美的但卻應該是最合理的,任何試圖改變自然的設想都應當審慎實施,否則可能會犯錯誤。 

25、看一個人的心術,看他的眼神;看一個人的身份,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的底線,看他的朋友。  

26、紳士無非就是耐心的狼。   

27、坐在高速行駛的汽車上的乘客,不要對司機的駕駛技術說三道四。   

28、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29、在人的一生中,如果有一件事做的比別人都好,也就不枉此生了。   

30、上帝是公平的,上帝不會把好的或者壞的東西都給一個人。  

31、人生是一場夢,夢醒時分,剩下的寶貴的東西真的就不多了。   

32、執著我們視為可愛可喜的事物,即是種下苦因,因為沒有任何事情能維持究竟的永恆   

33、魅力女人,就是有充分的意志力去抵擋男人的進攻,也有足夠的魅力阻擋男人的撤退。   

34、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35、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36、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   

37、世界上有兩種人可以得到快樂和幸福:一是修善不造罪的人,一是造罪知道懺悔的人。   

38、不要刻意把愛情、婚姻和性都放在一個容器裡。   

39、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40、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41、安靜的心是最高的品質,它是沒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純潔無染的它就是全神貫注覺察力愛和最高的智慧。   

42、科學、哲學和宗教用各自的理論和方法,用不同的方式,從不同的角度和側重向人們解釋宇宙物質運動規律、社會和人。   

43、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44、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45、假如你覺得自己的日常生活很貧乏,不要去指責生活,而應該指責你自己。   

46、目光遠大,目標明確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與人生的成敗息息相關。  

47、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48、當你發現確實 有天上掉餡餅的時候,危險離你已經很近了,最明智的行動就是快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