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8個超級笑話

《深刻》
剛剛在電梯間看見一小孩兒在吃雪糕,出於關心,順口告訴他:“這麼涼的天,會吃壞身體的!”。
小孩告訴我,他的奶奶活了103歲。
我問:“吃雪糕吃的?”
他說:“不是,我奶奶從來不管閑事!”
多麼深刻!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衰老得快了!瞎操心操的,哈哈哈!


《心累》
現在騙子真多,剛剛又看到新聞里說儲戶存款消失,幾十萬不翼而飛。
我急忙騎自行車到銀行,趕緊插卡輸密碼查看,還好,8塊錢還在,這才鬆了一口氣。
急死我了!以後再也不看新聞了,心好累!
走出銀行,心更累了:8塊錢還在,自行車不見了!


《臉面問題》
從前,有個地主窮極無聊,有一天,他對下人說:“臉和面差不多,以後,請老爺洗臉可以說請老爺洗面。請老爺吃面可以說請老爺吃臉,知道了嗎。”
一天地主到朋友家祝壽,大吃大喝,吃飽喝足了躺在椅子上休息,主人家請他吃壽麵,他遙遙頭,表示不吃了。下人忙回稟主人家說:“我家老爺不要臉。”


《買一送一》
開春了,一家房地產商為推銷房屋,打出了“買房子,送傢具”的廣告。
某人買了一套這家房地產公司的新房,裝飾後去領傢具。
房產商:“你的傢具在哪裡?我們幫你送!”


《一年有幾季》
老師問學生:“一年有幾季,分別叫什麼名字?”
商人的兒子立即站起來說:“一年有兩季,淡季和旺季”。


《砍價》
“到了,先生,請付十元。”出租汽車司機說。
“啊,對不起,麻煩你往後退一段路,我身上只有八元錢。”


《吹牛》
有一個山東人對一個蘇州人說:“聽說你們蘇州的橋很高?”
蘇州人回答:“對啊,去年6月有一個人從橋上掉下來,到現在還沒落水呢。”
接着蘇州人問山東人:“我也聽說你們山東的蘿蔔很大,我很想去見識一下。”
山東人說:“你不用去山東看了,因為明年我們的蘿蔔就長到蘇州來了。”


《放把火試試》
天空中,一架噴氣式飛機呼嘯飛過!
小鳥看到後,驚呼:“媽媽,那隻鳥怎麼飛得那麼快?”
鳥媽媽答道:“能不快嗎!你在屁股上放把火試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