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辦證記

我的葡國護照已到期,
兩個多月前已預約換領新的護照,
等到頸長,
昨天終於可以去領事館辦理.
不過,
心情可是一般.

回歸前土生土長的澳門中國人
持有葡國護照,
為的是出行較方便.

炎熱的中午,
在户外的辦公室門外等了一段時間,
之後遇到一位高傲的葡籍中年土生女士,
她的工作態度.......

"不要問我,詢問處在另外一邊"
"不要大聲說話!"
"你有無knowledge 架?"
"這是我的工作,不關你事!"
"不要全部給我!"
"這些副本很差!"

只是一個前台的接待員工,
語氣真是有點那個,
因為是第六號籌,
她對每一前來辦證人士的態度,
全部給我看得清清楚楚,
十足十回到回歸前,
自己提點自己,
身處的是葡萄牙領事館!

過了高傲女士的第一關,
又是等,
最中間的影相,核對資料部分的職員,
至收款的出納工作態度都較好,
不覺間全程用了1.5小時,
我的午飯休息時間就此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