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2015“第十二屆中國內地優秀電影展”

由澳門基金會資助的“第十二屆中國內地優秀電影展”將於10月20日開鑼,一連七天假永樂戲院及戀愛電影館連場放映七套中國電影鉅製,藉澳作為中國電影對外推廣宣傳合作平台,推動本澳電影文化和業界發展,培養更多優秀的本地影視專才。

  電影展由國家新聞出版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電影局、中聯辦文教部主辦,中國電影基金會、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承辦。是屆電影展節目內容豐富多樣,10 月20日傍晚六時假旅遊塔四樓宴會廳舉行酒會,款待中國電影代表團及到賀嘉賓;晚上八時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舉行電影展開幕式,同場放映最新拍攝的史 詩式電影《百團大戰》,電影主要創作團隊八一電影製片廠的電影總策劃、導演及主角等將到場與觀衆交流互動,分享製作心得和拍攝過程的苦與樂。

  隨後,將一連七天假永樂戲院和戀愛電影館放映多套中國電影鉅片,包括《萬物生長》、《太平輪彼岸》、《十二公民》、《那些女人》、《烈日灼心》、《百團大戰》、《百鳥朝鳳》。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5-10/17/content_1037316.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