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心無罣礙》

http://www.hkedcity.net/library/book/index.phtml?isbn=9789626784334
http://programme.rthk.org.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radio1/audio_book&p=6211&d=2014-04-04&e=257395&m=episode

 作者     李焯芬
出版社     經濟日報出版社(香港)
 ISBN     9789626784334

在紛擾的生活裡,我們經歷過失敗、傷痛,嘗到沮喪、流過眼淚。或許我們會認為,患難無常,人浮於事。然而,世事好與壞,生活愉快不愉快,或多或少,是由人本身的主觀見解使然吧。

在這本集子裡,李焯芬教授收編了八十多則心靈小故事,讓我們發現—縱然憂懼苦難來襲,原來幸福一直存在生命的心裡面。細閱每一個短篇的寓意,檢閱自己的心靈,讓我們一起學習過心無罣礙的生活吧。

面對地震、洪水、海嘯、病毒……種種天災人禍的時候,我們凡人又可以如何自處呢﹖在「科學進一步的心靈札記」中,李焯芬教授分享了身處逆境之中而毋用患得患失的睿智,那誠是啟迪我們活在當下的雋語。



http://www.zenheart.hk/viewthread.php?tid=9969&extra=page%3D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