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春节 -新丰樱花谷&从化天适樱花园

春节]新丰樱花谷&从化天适樱花园 - recommended by my colleague, options :

2月21号[年初三]2月22号[年初四]从化:天适樱花园赏樱花+赏油菜花1天深度纯玩游

天适樱花悠乐园
位于广东省广州从化市城郊街西和村,占地面积1000多亩,四周峰峦连绵叠翠,风景秀丽。园内数十万株樱花热烈绽放、姹紫嫣红,蔚为壮观,是国内最大的
赏樱、品樱、知樱、玩樱的旅游胜地之一。大面积种植塑造樱花的壮观美。成行、成片、成林,错落有致,高低层次,是最美的樱花体现。树和树之间仅有两臂宽,走在树林间,只觉头上脚下身前身后都是轻绯淡粉,如雾如霞的娇艳樱花。


每年二、三月份是樱花盛开时节,数十万枝的樱花竞相绽放,花繁艳丽、妖艳动人;品种多样、颜色各异的樱花漫山遍野,形成了花的海洋,如同翻滚的浪涛,极为壮观,让人叹为观止!举办独特新颖、各式各样的樱花节活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享受这春天般的美丽与欢乐。狭长小径塑造樱花的浪漫美。加之园林小品的点缀,在自然中相融生趣,矮墙、景石、白砂等,搭配其它灌木和花草,提高樱花林的艺术外貌和景观效果,更富野趣,精致。主干道两旁大棵的樱花树,尽量达到“树树握手”的效果,樱花飘落后,形成绿荫大道。樱花作为春天的象征,在春天樱树上会开出由白色、淡红色转变成深红色的花。樱花可分单瓣和复瓣两类。单瓣类能开花结果,复瓣类多半不结果。


B行程:2月21号[年初三出发]新丰:樱花谷赏醉美樱花+从化:影古线+赏李花2天深度纯玩游

世外桃源-“从化影古线-溪头村”

新丰的樱花峪是华南地区最大最壮观的樱花种植和赏花基地,当我们进入樱花峪时漫山遍野的娇艳樱花林便会让我们赞叹不已,八百多亩的山林里种埴着三万多棵几十种的樱花,红樱娇艳、白樱如雪、粉色的樱花更是透着娇柔与妩媚。此时沿着山林小道、溪流小桥中穿越一片片的樱花林,就仿佛置身于一个落英缤纷、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中!此时正当春暖花开的时节,园内的樱花漫山遍野,如诗如画,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相信就算是生于日本的人也不见得能观赏到如此壮观漫山樱花盛开的震撼奇观。在每年的2月到3月新丰樱花峪的樱花林便逐渐褪去绿衣,大红暗紫粉色白色的樱花都按照各自不同的节奏,一路蜕变,把新丰樱花峪一片片林海妆点的层次分明、七彩斑斓。放眼望去,数十个山头,一大片的原始森林,仿佛给泼上了一把彩色墨水;此时山峪内清新的橘红、跳跃的金红、鲜艳的火红、沉敛的暗紫、纯洁的雪白,一片片或矗立在小桥边,或伸展于山道旁,或倒影于湖面上,把昔日青翠的山林妆点得层次分明,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