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8

浪漫感人........

一名美國寡婦在情人節收到亡夫送上的花束,始料丈夫原來在生前經已為她安排了每年的情人節禮物,十足十電影情節般浪漫感人。

52歲來自美國懷俄明州的Shelly在剛過去的情人節收到驚喜禮物,一束由亡夫送上的花,連同一張寫上「親愛的,情人節快樂,要堅強,永遠愛你,Jim Happy Valentine's Day Honey. Stay Strong! Yours Forever, Love Jim)」的卡片。她立刻致電花店,才得知丈夫生前安排了每年情人節都送上一束花,還指定要是自己最喜愛的款式,包括玫瑰。

Shelly對此感到極為激動,形容他是個了不起的男人,他的愛更跨越生死邊界,並打算把花束都留下來 以紀念每個特別的情人節。花店職員Row亦對他的行動大為感動,簡直與電影情節一樣。

Jim在去年確診患上腦腫瘤並於六月逝世,終年53歲。兩人於1986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