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智利礦工脫困 情婦曝光成焦點

(法新社)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10:05
(法新社智利聖荷西礦區13日電) 被困在地底2000英尺下的智利礦工巴里沃斯(Yonni Barrios)昨天終於重見天日,不過接下來他要面對的現實問題也不簡單,這位劈腿男的情婦在他獲救後,搶在妻子的前面率先歡迎巴里沃斯平安歸來。

巴里沃斯和其他32名礦工困在地底長達69天,當他走出救生艙,看到臉上掛著微笑的瓦倫祖拉(SusanValenzuela),立刻在全球注目下給了她大大擁抱和深深一吻。

巴里沃斯背叛老婆薩立納斯(Marta Salinas)的事情隨著電視報導爆發,並演變成國際上的連續劇,不過他仍滿面笑容,似乎完全不擔心自己的三角戀情曝光。

不過在鏡頭外,薩立納斯可是怒火中燒。

薩立納斯告訴當地報紙:「我很高興他平安獲救。這是上帝賜予的奇蹟。不過我不會在救援現場。」

50歲的巴里沃斯是受困礦工中唯一接受過醫療訓練的人,他是第21位被拉出地底的礦工。

雖然巴里沃斯的家人堅稱,他和薩立納斯已經分居多時,但薩立納斯宣稱,她直到在電視上看到瓦倫祖拉守夜祈禱、並呼喊巴里沃斯的名字,才發現她的存在。

這引發52歲的瓦倫祖拉和56歲的薩立納斯在「希望營地」(Camp Hope)展開勾心鬥角,薩立納斯並表示,她與巴里沃斯已結褵28年。

薩立納斯表示,在她得知巴里沃斯希望脫離礦坑時,妻子和情人都能在場前,她曾決定原諒巴里沃斯。

薩立納斯說:「我的原則很清楚:她或是我。」

這個智利三角戀情甚至引發網友在Youtube上創作歌曲,叫做「巴里沃斯金銅礦藍調」,歌詞如下:

「當我被困在地底半英里,她們都喊著我的名字悲傷哭泣。」(譯者:中央社張稚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