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超強的視力恢復法

https://read01.com/2QyO2Q.html 

大家天天看手機,眼睛有沒有變差?是不是看小字的時候都要眯著眼?如果有這些情況,想恢復視力的,大家須認真看完這篇文章。一個簡單的方法,恢復視力,民航飛行員都用的方法。
民航飛行員對視力的要求有多嚴格?看看他們體檢的視力表就知道了。站在5米之外,左邊這種普通視力表我們可能都看不清,但是飛行員看的這種是C字形的,要指出開口方向……

▲左邊常用的視力表,右邊飛行員招飛、每年體檢用的視力表…
保護視力,不要盯著眼睛,要盯著肌肉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看遠、看近都要通過一個叫做「睫狀肌」的肌肉調節,當您感覺看不清的時候,是說明這個肌肉調節作用變得很弱。通俗的比如:以前可以調節5度,現在只能調節3度了,您眼睛無法根據需要屈光,所以就近視或者遠視。(戴眼鏡就是用一個鏡片來暫時解決這個肌肉不調節的問題。)
我們今天的方法,就是通過練習眼周的肌肉,促進眼睛周邊的循環來幫您恢復視力,它可以讓近視視力恢復、因為機能退化而造成的遠視緩解,而且眼睛變得水汪汪的,很多京劇演員70度了眼睛炯炯有神,就是天天用這個類似的原理來練習自己的眼睛。很多朋友有眼睛腫痛、喜歡流眼淚、癢的問題,練習這個也都有用。
1、轉換焦點
雙目睜開,頭頸不動,眼球隨手指上下轉動。
2、視線上下左右移動
先將眼睛凝視正上方,再轉至正下方,上下移動,每次轉動眼球都應儘可能地達到極限。左右移動也是如此。
3、眯眼睛
緊閉雙眼,然後用力掙開。
4、用目光畫正方形
先將眼睛凝視正上方,轉至左方,再轉至凝視正下方,至右方。每次轉動,眼球都應儘可能地達到極限。
5、眨眼睛
眨眼可以使淚水均勻地塗在角膜和結膜表面,以保持眼球潤濕而不乾燥。
6、用眼睛畫圓形
7、雙手搓熱捂眼睛
閉上眼睛,雙手搓熱,捂住眼睛大概二十秒。經常用毛巾熱敷雙眼也有同樣效果。
很多人長時間看手機,睫狀肌經常處於一個狀態,久而久之就近視了;人老了機能退化了就遠視了,這個操都能很好的解決。如果懂穴位的還可以配上眼睛周圍的承泣、太陽兩個穴位按壓。
晚上來一次,早上來一次,關鍵是要酸脹,堅持一個月,恢復視力好簡單的,要問我們眼睛不好喝點什麼,可以枸杞泡水或者綠茶都行。
文章來源:生活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