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辦公室的桌面反映個性!桌上的物品正在出賣你

https://www.harpersbazaar.com.hk/lifestyle/wellness/office_desk_says_about_you/(page)/5

曾經有不少的心理學家指出,一張辦公室的桌子,其實在反映著你的個性與生活態度,環顧身邊同事的「枱頭」,你又推測得出他們的習慣特質嗎?
辦公室桌整理乾淨的人
 
如果你的辦公桌整理得乾淨整齊,代表著你予人腳踏實地的形象,但對人對事的要求高,亦會很嚴格,令身邊人感到有壓力。

另外若然桌上除了電腦及少量工作物品,就沒其他個人物品,代表著你著重個人隱私,會有點高傲,但只要獲得別人信任,放手交託事情給你時,會感到很高興。
辦公桌雜亂無章的人

擅長於長短期計劃,但容易粗心大意,在處理事情上會有小問題,出現遲疑不決的情況。
辦公桌亂中有序的人

容易是完美主義者,若事情不如他們所想,會很不順心,想盡快解決,但亦易於產生與同事間的距離感。
辦公桌放滿私人物品的人
 
代表著造種人重視人際關係,受同事愛戴,但內心敏感,缺乏堅持力,只要遇到錯折就會失去動力,受不住刺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