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美國人最常說6大謊言,看看你被套路了沒有?


Yeah, I’m listening.
聽到有人這麼跟你說基本就說明她很忙......你之前說的話Ta壓根沒聽進去。


I love it.
當有人告訴你我喜歡你的衣服,我喜歡你的鞋子,我喜歡你的blablabla~~這些有的是出自真心,有些則是出於禮貌。

 

I’m busy that day
不想見你的萬能藉口。 估計只對你沒空......


Let’s Keep in touch.
日常生活中出現的高頻句子,但通常說完以後就完了......沒什麼特殊的事兒不會找你的。

I’m Fine.
當我說我很好的時候,我其實一點也不好。


I totally forgot to do that thing.
我真的忘了做那件事了!真的忘記了,你信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