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明信片

父親托我辦事,

今天在他的櫃桶中,

無意中發現一袋明信片,

 原來是很多年前我在外時寄回家及我的一位好友在美國及葡國時寄給我的.

少年時喜歡收集明信片,

每到一地方,

會郵寄明信片回家給自己及父親,

 友人亦有時投我所好,

 明信片中包括從內地多個城市,美國多個城市,曼谷,倫敦,巴黎,加拿大寄回來,

 自己因為搬家,

 一大堆的明信片現已不知在何方了,

 而隨著科技的方便,

 現在買及寄明信片的動力已消失了,

 在外旅行時已沒有此習慣了.

 那些舊日的明信片,

 除了當日的那份情意,

 如今,

 還增加了一點點的追憶,

 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