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劉青雲太空論】想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先要熟讀的5大幸福規條

https://hk.lifestyle.yahoo.com

劉青雲不愧為本土男神,在金像獎台上拋下「太空論」,大放幸福閃蛋。郭藹明也回應說兩人是「千世修來共枕眠」,並謂:「(青雲)是否 滿分已不重要了,雖然有時也想修修這首太空船。」這對sweet sweet 夫妻結婚多年還有辦法讓大家鏡頭前為你動容、為你笑,看到這畫面,隔著電腦mon也能感受到兩人幸福滿瀉的婚姻魔力。
 
其實男人如風箏,聰明的女人只要偶爾適當拉拉線,保證他永遠都不想離開有你的世界。想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先要熟讀的5大幸福規條。

 
 
1. 有豁達氣度,寬懷的胸襟
退一步海闊天空,豁達的女人無論在處事、人生思考也較正面。互相信任亦是夫妻經營婚姻的基礎。外面的世界引誘太多,事業有成的男人身邊或許有不少誘惑,但不要隨便懷疑或引來無端猜測,偷偷摸摸去調查,去尋找所謂的證據等等,也不是有氣量的女人會做的事呀。
與其左猜右猜,不如先去選擇相信他。
 
 
 
「我們行哪條路關乎自己下的決定,所謂勇氣是positive energy,在我們生命裏非常重要。真正勇氣是可不可以聽我內心的聲音,勇敢地做出我自己最想做的選擇,
 
「我 們行哪條路關乎自己下的決定,所謂勇氣是positive energy,在我們生命裏非常重要。真正勇氣是可不可以聽我內心的聲音,勇敢地做出我自己最想做的選擇,有無勇氣去承擔。通常無勇氣去做選擇的人,是怕 承擔不到。我天生比較勇敢,我對至親愛人不會隱藏感情,直到今日我要結婚我要做這行全部做了,可以說今生無憾。」
 
【劉青雲太空論】想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先要熟讀的5大幸福規條
 
2. 常鮮度高!保持優質的愛情生活
老夫老妻要面對最大的困難是甚麼?就是日漸變淡的感情。
夫妻之間不可能不吵架的,但是千萬不要因一點小事糾纏不休,彼此之間要多溝通交流,女人更可以主動提議一些床上情趣,讓你倆的感情無時無刻有新鮮感。
 
【劉青雲太空論】想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先要熟讀的5大幸福規條
 
3. 主動欣賞你的愛人
 
男人像小孩,同時喜歡別人讚美,尤其在愛人面前更愛認叻。
除了男人要懂得一點兒哄女人的技巧,同時女人也一定要學一點讚美男人的說話。這不叫虛偽,這叫婚姻的大智慧。
 
 
看看劉太郭藹明,keep得超好呢。
 
4. 不騙你!女人是要keep 的
有 成就的男人見識多交際廣,他對身邊人的要求也不會太低,因此別以為你將他「私有化」後就可懶惰不保養呀。常言道「女為悅己者容」,聰明的女人都會懂得,健 康的容顏與身段也是吸引愛人目光的條件之一,能做到內外兼修就更好,這樣才能有效擊退小三。你看,劉太keep得很不錯呀。
 
【劉青雲太空論】想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先要熟讀的5大幸福規條
 
5. 相敬如賓 沒有誰要支配誰
說實的,一個有腦的女人怎會沒有主見?但聰明的女人會懂得互相包容,在愛情世界裡根本不存在誰怕誰,或誰比誰的愛更優越,別要你的愛人被冠上'怕老婆''的罪名。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男人碰上control freak 的伴侶會首先感到形象低落,變得不愛回家,既沒有地位又沒有男人應有的尊嚴。此時,還不找個後生年少無知的妹妹作補償,平衡一下被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