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我是幸福的

最近與友人外出吃東西,
兩次的經驗確認我是沒要求的,
水準要求不高,
容易滿足的人.
那次復活節旅行星級酒店的自助早餐,
食物種類多,
但始終沒有驚喜,
去了面檔要了一個即煮的面,
吃了一半,
友人問可以嗎,
我說OK,
到她們各自取了一碗回來,
我已吃完,
先後她們的評價是不能入口,
不合格,
結果她們的是原封不動.

今天中午飲茶的乳豬飯,
我吃了一半,
沒什麼特別的,\
M卻說,
為何我不知道飯是生的.

自己覺得,
只是差少少,
如果不是太離譜,
我反正都是要吃的,
下次又是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