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成功人士談創業秘訣


成功人士談創業秘訣

    【中新社博鰲廿九日電】請問家族企業成功的秘訣是甚麼?在博鰲亞洲論壇二一五年年會創業者說分論壇上,澳大利亞前總理霍克向嘉賓提問。

    被譽為以色列科技創業之父的尤西 · 華地認為,創業最重要在於天賦和機靈的頭腦。

    “猶太虎媽很厲害!她們有一種很有效的方式來管教下一代。尤西 · 華地笑道:從我六歲開始,媽媽就常常說我是一個笨小孩。我就用一輩子來證明她是錯的,我現在還在努力向她證明,儘管她已經去世多年了。

    作為印度莫迪集團董事長,KK · 莫迪把家族企業描繪成由血緣關係建立的自然安全網絡。他說,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要享受創業的過程,學會多角度想問題,有些被不少人認為是垃圾的想法,其實卻是寶貝
    從十一人團隊變成一萬多名員工,從一家店變成全球三百多家店,在台灣王品集團聯合創始人陳正輝看來,端出一盤市場上都沒有的菜是成功的秘訣。他鼓勵年輕人要越挫越勇,學會在逆境中找到出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