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俄國大直路變唔係路 暗藏人生哲理

https://hk.news.yahoo.com/-053534728.html

做人同駕駛一樣,發覺「唔對路」,就要懂得撤退,再繞路繼續向目標進發。在俄羅斯,就有一條「唔係路」,看上去就像滑板場或越野電單車場一樣,令私家車不禁馬上調頭走。
 諷刺的是,龜速一樣的手推車,卻能沿路旁的草地上推進,不用繞路,可以緩緩向目標進發。
這條充滿哲理的道路位於俄羅斯,但片段沒有透露確切的地點。可能是日久失修吧,這條大直路崩裂了,表面凹凸不平且高低起伏,看上去似滑板場或越野電單車場。
一名電單車司機駛至,用電話拍攝的片段可見,一架私家車見到「唔對路」,就急急調頭走,而他本人就把電單車駛至「唔係路」前,拍攝這條原本是大直路的路。
諷刺的是,片段中有一個人在路邊的草地上推着手推車,向前緩緩推進。無錯,手推車不能享用原本的大直路,但起碼在草地上沿着路走,終會達至目的地,不用像私家車一樣要繞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