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春季熱帶蘭花展」


由民政總署主辦、澳門蘭藝會協辦的“春季熱帶蘭花展”開幕禮將於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四時在氹仔龍環葡韻舉行,直至五月十日結束,展期共十六天。適逢跨越“五‧一”勞動節假期,歡迎巿民到場觀賞,感受熱帶森林中的蘭花世界。

為讓市民與旅客在不同季節欣賞不同的花卉風姿,並增加澳門作為旅遊城巿的魅力,民署今年首次於春季期間在龍環葡韻舉辦“春季熱帶蘭花展”。蘭花,堪 稱開花植物中最大的一科,從海邊到山上、熱帶到寒原,幾乎陸地上各式各樣的生育地都有特化的蘭花分佈。蘭花大多原產在熱帶及亞熱帶區域,因此,是次展覽將 主要展出亞洲熱帶地區的蘭花,品種亦以花大艷麗、顏色多樣、串花密度高的蘭花為主。主展場設計採用自然森林的風格為主題,水境與叢林交織的熱帶雨林風光將 帶出仙境般的夢幻感覺。屆時三十多個品種,多達八千盆的蘭花,以及三萬盆春日花卉和配襯植物將遍佈整個展場,令巿民及遊客沉浸在神秘的森林花境裏。

此外,是次熱帶蘭花展還設有“綠野•森林——蘭花花藝展”、蘭花知趣尋圖文展、詠蘭——蘭花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森林精靈模特兒表演、森林精靈人體彩繪工作坊、蘭花黏土工作坊、蘭花紙藝工作坊、林中花——蘭花攝影展比賽等,形式多樣。


 澳門春季蘭花展2015,澳門蘭花展2015,澳門春季熱帶蘭花展2015,澳門母親節2015,澳門母親節活動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