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預收的生日禮物

偶然發覺電訊公司做的宣傳推廣,
在月結單上寫上親愛的客戶,
雖然您的生日未到,
但已為您準備了生日優惠......
即是提醒您要幫他們購買一些服務,
你就有那優惠.
那祝賀及禮遇真是假了一點,
現實社會是也!

我的生日說近也有一段長長的日子.
中午回家,
父親卻給了我一份禮物,

並說是提前的生日禮物,
足有幾個月之多,
禮物是心意的表達,
每年不斷的收,
真是心中無言多謝.
今年的是一個2016年猴年銀幣,
我足足已有一整套的十二生肖銀幣,
全是他為我收藏購買回來的禮物,
非常非常滿足,
對我來說,
這些禮物真是無價! 
多謝父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