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空姐爆航空界秘聞


身邊空姐空少朋友知我常搭飛機出trip,間中就會大爆機上鮮為人知的秘密。其一震驚我13億身體細胞而不得不銘記於心的,就是飛機上的水飲!不!得!

很 多人都知,機上供應飲用水是來自好耐都唔洗一次的水箱,有機上工程人員直言,水箱是用化學清潔劑清洗,不是用人手洗刷,乾淨極有限。

有外國報道指出,一成 以上的美國民航機的飲用水,被驗出含菌量超標,更有大腸桿菌。睇嚟飛機水箱萬年水飲不得是世界航空界的公開秘密。
   
 
近期ViuTV清談節目《晚吹-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找來幾位空姐爆料,說除了水箱水唔乾淨,好多時乘客飲用水是來自水喉水,空姐斟水時看到灰白色起泡物會 用手指彈一彈走,或等泡沫自行消失才敢畀客人飲,有些更會欺騙乘客,說泡泡是半空氣壓問題所致。

連空姐自己都怕怕,建議飲樽裝水。

******至於機上的咖啡茶水和杯 麵用乜水沖?
朋友,你懂的,是否繼續食用就見仁見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