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Song - 《順流逆流》



不知道在那天邊可會有盡頭
只知道逝去光陰不會再回頭
每一串淚水 伴每一個夢想
不知不覺全溜走
不經意在這圈中轉到這年頭
只感到在這圈中經過順逆流
每顆冷酷眼光 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嘗透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
不經意在這圈中轉到這年頭
只感到在這圈中經過順逆流
每顆冷酷眼光 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嘗透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